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炸酱面修罗

炸酱面修罗

 

[gktu]电子烟

走廊另一头传来浴室门关上的声音,轻轻地将剑持刀也从愣神中震醒,聚焦的视线顺着未掩紧的门缝看出去,还能看到走廊上堆着大大小小打包好的纸箱。如果收拾得顺利,这估计会是他最后一次留宿在伏见学的旧家,这间客卧也将成为回忆的一部分。剑持自诩不是什么念旧的人,反正有旧家,相对地就会有新家,但是当伏见学和他谈起打包进度的时候,他却鬼使神差地提出要帮忙。


倒也不是非得回来看一眼不可,只是冥冥之中他觉得有这样做的必要。伏见旧宅地段谈不上好,窗外就是铁路,虽然方便出行但是直播时总免不了会有杂音。直播用房间的海绵条他已经帮忙都撕下来了,是个不小的工程,偶尔还能看到反复贴上去所留下的胶布痕迹。他一个人暗暗想着伏见学自己笨手笨脚改造房间的样子,一边干活一边心情颇好地笑出了声。


“看来我倒也不算白帮了你的忙,起码以后我自己改造工作室的时候肯定会做得好很多。呀,果然这才是最像成熟大人的学习方式啊。”

“请不要把别人的失败当作自己的营养!”


学君错了,失败确实就是营养。虽然如何成长为大人这种事并没有正确答案,但是从他人的失败中吸取教训就是一条损失最少最高效的路。包括独居,包括搬家,包括……


趁一家的主人在洗澡偷偷乱翻确实不是什么很好的行为,剑持的报应就静静地躺在他随手打开的床头柜抽屉里和他对视。虽然最近几代的外观做得越来越有迷惑性,但是剑持还是认出来这是几年前就推出的略显朴素的早期电子烟。纯黑的、打火机大小的外壳,旁边散落着几颗烟弹,似乎是都被主人忘在这里了。剑持知道伏见学偶尔抽烟,但是也不知道他曾经买过这种东西,想必是在电子烟还是新奇东西的时候兴致冲冲地买回来结果抽不惯吧。


说不好奇是假的,剑持也在猜想伏见学没有将它像其他买来的新奇东西献宝一样给自己看的理由。果然还是因为无聊的年龄问题吧?剑持低头看着手里的小物件,撇撇嘴,取下了电子烟的盖子。


包括独居,包括搬家,包括烟草,包括……


吸入口的曲线设计似乎引导着他如何将嘴唇贴合,舌尖抵住小口,去感受轻含着的异物的形状,像一个吻。但吻对他而言也是生疏的,只能去想象学君会怎么做。他将主导权交给直觉,放任它去摸索,甚至连呼吸都忘记。轻微的缺氧遮住了思考能力,哄劝他依照惯性轻轻吸了一口,却猝不及防地被冰凉的薄荷烟雾侵略了喉咙。


还这么呛人,这家伙根本是没用过几次就忘了!烟雾残留在喉咙和肺管里,呛得剑持眼泪都要出来,却只能强忍着咳嗽和恶心都咽了下去。剑持有些恼羞成怒地捂着嘴,把电子烟扔回原来的地方。它还是像之前那样静静地躺在抽屉里,此时更沉默地宣告剑持的失败。


算了,不能操之过急,这次确实是自己鲁莽了。剑持皱皱眉,擦去了眼角仅存的一两滴生理眼泪。浴室的门开了,暖黄的灯光和水汽一同扑出来,是学君在喊他帮忙找眼镜。他仍然有些无法相信,学君明明生活得如此笨拙,却能够教会他怎么喝咖啡。


所以他总能学会的,不论是独居、搬家、烟草还是亲吻,他只需要有个人教教他。

炸酱面修罗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炸酱面修罗”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